[返回网际谈兵首页]·[所有跟贴]·[ 回复本贴 ]·[版主管理]·[分区新闻]·[繁體閱讀]
我来谈谈印度一线
送交者: 刘嘉伟Gary[♂★★民主的传教士★★♂] 于 2017-08-12 15:33 已读 256 次  
印度这边,郭德纲有句话说得好: 恐惧到了极点就是愤怒。
换句俗话说: 爱叫的狗不咬人。
印度举国上下都挺上蹿下跳的。从各级领导整天放炮,到民间媒体渲染,我觉得不到愤怒的程度,但可以说是焦虑。“到底打不打,怎么打,后果如何,我女儿被强奸那事怎么着了,儿子去路边上厕所掉茅坑里还在抢救怎么算,小姨去恒河被踩死丧葬费谁出,高速上开车撞到牛保险公司拒赔好烦啊”等等一系列的问题都让印度民间非常焦虑。
中国这边呢?中印边界离除了拉萨以外的任何一个大城市都两三千公里远,还有喜马拉雅山脉阻隔,该吃吃该喝喝,日子好像没啥影响。
从大势上来说就是如此。
换个比喻。两军对垒,一方被包围了,断了粮道,那么谁更急迫地需要立刻打一仗?
这个道理不只是对印度有效,对美国和它的诸多小弟都一样,再不让中国打起来,阻断中国发展进程,咱们真的都得去喝西北风了。
至于民主人士,这两个月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跟被踩了尾巴吃不着屎似的。
只有看清大势,才能不因小失大,才会在战术上有足够的底气。

那么来谈一下战术方面: 以战止战。被包围的敌军不需要打,困死就行。但人家现在整装准备突围,我们不能坐着不动吧。我们动,要搞清楚一件事,目的是什么?不是进去印度跟他们上十亿的人口巷战,陷入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之中,不是孤军深入取它上将首级,而是让他们突围失败,一直围困到死。
因此我们一兵一卒,调兵遣将,都要围绕着这个目标而行。
具体怎么操作,几线考虑:
1. 周边各国,巴基斯坦,孟加拉,斯里兰卡,要围困,要挑事,不能平静,让印度无暇全力应对前线。
2. 前线,山地军,导弹部队,空军,分层次严阵以待,起到战略吓阻作用
3. 侧翼,克什米尔地区,中巴控制地带,铺路修桥,和平时发展经济吸纳人心,战时充分起到任何角度都能火速驰援的作用。同时也是战略吓阻。
4. 印度洋: 斯里兰卡,吉布提,泰国,马来西亚,这几个港口准备好,军舰巡逻,保护航道。
5. 后台: 跟美国,哪怕是面子上说好了,他们安的什么心谁都知道,但哪怕是面子上说好了,印度就会缺少底气。小兵和大佬告状告另一个大佬,两个大佬一谈,最后被卖的绝对是小兵。职场战场社交场,一个道理。
6. 舆论: 民主人士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跟他们掌柜说,让他们去洗盘子,把三号桌收拾一下。臭傻逼说话有人信吗。

这六步的布局,都围绕着一个极为明确的战略目的: 反突围。印度也好,美国也好,美国小狗也好,只要再让中国发展十年,全都滚几把蛋。

最后讲讲越境的那几个印度兵。其实无关痛痒,就是一个弃子,或者是试探步,但有两个考虑: 防微杜渐,舆论。
所以阵前阵势摆好,准备断水断粮,时不时给他们捣点小乱,不可再向前一步。
舆论方面,无所谓了,告诉国人当年跟印度打之前耗了十年,不要紧有时间抽他们的。

印度这步是个弃子死棋。明确六线吓阻,让他们知难而退,他们国内的问题就能把自己耗死。

最后看完这贴,民主人士:

评分完成:已经给 刘嘉伟Gary 加上 1000 银元!

评分完成:已经给 刘嘉伟Gary 加上 500 银元!





喜欢刘嘉伟Gary朋友的这个贴子的话,[请点这里投票,“赞”助支持!]
[举报反馈]·[ID前期主贴发言]·[返回网际谈兵首页]·[所有跟贴]·[-->>回复本贴]· [-- 登录后分享可获积分 --] ·[返回前页]
贴子内容是网友自行贴上分享,如果您认为其中内容违规或者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核实后会第一时间删除。

所有跟贴:


加跟贴(积极回贴支持发贴的朋友,才能欣赏到更多精品好贴!)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标 题: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旧版发帖帮助]  [所见即所得发帖帮助]

粗体 斜体 下划线 居中 插入图片插入图片 插入Flash插入Flash动画 插入音乐插入音乐  插入视频


 发布前预览  图片上传 Youtube代码生成器

楼主前期本版热贴推荐:

>>>>查看更多楼主社区动态...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版主申请 ] [ Contact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