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宠物情缘首页]·[所有跟贴]·[ 回复本贴 ]·[分区新闻]·[繁體閱讀]·[版主管理]
从沙漠中救出两只小狗,他带着它们旅行 5 万公里
送交者: hgao[★★★★天山隐士★★★★] 于 2018-02-04 20:55 已读 1524 次  

今天要说的,是一个来自美国芝加哥的小哥,名叫乔丹 · 卡哈纳 ↓

小哥在一次圣诞自驾游之后潇洒辞职,成为职业旅行爱好者,一直以来都是独行侠,独自一人上路,偶尔在网上分享一些自己的旅游心得。 直到一天,他开车在科罗拉多沙漠附近的一条偏僻小路上,发现了两只看起来非常虚弱的小狗。 卡哈纳立即将两只小狗送往附近的宠物医院。 兽医在详细的检查之后,告诉他,两只小狗一公一母,是德国牧羊犬和边境牧羊犬的杂交后代,大概只有 2 个月大小。

幸运的是,除了严重脱水,两只小狗没有其他外伤。

据了解,科罗拉多的赛多纳和佩奇之间的高速公路,是一条出了名 " 抛弃宠物之路 "。

许多不负责任的主人在这里丢弃宠物,任它们自生自灭。

卡哈纳没有为两只小狗找到主人,又不忍好不容易活下来的小狗再次面临被抛弃的命运,遇到就是缘分。 他索性给两只小狗分别起名为宙斯和塞多纳,带着它们一起踏上继续旅行的冒险之路。 随后,一人两汪开着一辆改装后的吉普车,开始了三万英里的横跨北美之旅。 他们已经去过美国的 35 个州,在东部和西部海岸都留下了足迹。 他们一起在黄石国家公园奔跑 在洛杉矶好莱坞标志前合影留念 去过纽约时代广场 也去过拉斯维加斯赌场 去过密苏里大学 甚至还去了加拿大远足 晚上,为了节约开支而睡在车里,有了两只机警的汪星人,卡哈纳从不会担心发生意外。 自从收养了宙斯和塞多纳,卡哈纳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张贴它们的照片,没想到竟意外走红。 目前在 Instagram 已经有超过 5 万名粉丝,时刻关注着这个奇妙的探险队的最新动向。 卡哈纳告诉记者:

" 也许是因为每个人都想听到类似大团圆的故事,有人说了宙斯和塞多纳是幸运的,其实真正幸运的是我。

我以为自己已经习惯了独自旅行,直到它们陪伴我度过旅行中的困难,现在很难想象没有它们陪伴的旅行是怎样地寂寞。" " 当然,旅途也不是一帆风顺," 卡哈纳开玩笑说," 我们最开始一起旅行时,车里一直有小便的味道,我不得不专门训练它们不要在车上方便。" 据悉,随后他们将去越南旅行一个月。

真是让人羡慕的旅途体验!

—— End ——

号外号外!

为了方便趣粉们交流,趣宝建立了一个 " 趣星球 "~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

在这里,你可以说一些对推送内容的评价,可以对某个热点吐槽,还可以和趣友们一起分享各种段子 ~

想入群的趣粉们快快加趣宝微信号:qubaoaini(趣宝爱你),我们在趣星球等你哦 ~ ( づ ̄ 3 ̄ ) づ

精彩回顾

外国网友吐槽各国菜谱精髓都是啥 中国的亮了





喜欢hgao朋友的这个贴子的话,[请点这里投票,“赞”助支持!]
[举报反馈]·[ID前期主贴发言]·[返回宠物情缘首页]·[所有跟贴]·[-->>回复本贴]· [-- 登录后分享可获积分 --] ·[返回前页]
贴子内容是网友自行贴上分享,如果您认为其中内容违规或者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核实后会第一时间删除。

所有跟贴:        ( 提醒:主贴楼主有权将不文明回复的用户拉入他/她的黑名单,被多名主贴网友标记为黑名单的ID将被系统禁止在本栏目的回帖评论;)


加跟贴(积极回贴支持发贴的朋友,才能欣赏到更多精品好贴!)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标 题: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旧版发帖帮助]  [所见即所得发帖帮助]

粗体 斜体 下划线 居中 插入图片插入图片 插入Flash插入Flash动画 插入音乐插入音乐  插入视频


 发布前预览  图片上传 Youtube代码生成器

楼主前期本版热贴推荐:

>>>>查看更多楼主社区动态...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版主申请 ] [ Contact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