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宠物情缘首页]·[所有跟贴]·[ 回复本贴 ]·[分区新闻]·[繁體閱讀]·[版主管理]
拉布拉多与猎豹成为了好朋友 让猎豹活成了狗
送交者: hgao[★★★★天山隐士★★★★] 于 2017-08-06 17:05 已读 442 次  

拉布拉多一岁的时候就来陪伴这只仅有四个月大的小猎豹,温顺又机智的拉布拉多并不害怕它,而小猎豹也是一脸警惕的打量着这个入侵自己领地的家伙。

后来两只小家伙感情好了起来,动物园准备食物也会给拉布拉多准备一份,猎豹还是有些害怕害羞,当金毛闻着南瓜味道时,小猎豹还是小心翼翼打量着这只陪伴自己长大的拉布拉多。

但是在拉布拉多的陪伴下,小猎豹的性格的确也开朗外向许多,和小时候害羞的它完全不同啦。和拉布拉多一起威风凛凛站在一起的时候还有些傻里傻气的。

拉布拉多也很喜欢自己这个好兄弟,开心的朝他凑过去蹭蹭,而猎豹又开始害羞起来就好像小时候的它一样。

随着时间过去两年,猎豹也应该接触同类时,拉布拉多也不能再陪伴它了。动物园给猎豹安排了另一只雌性猎豹陪伴它居住,而拉布拉多和猎豹这对感情极好的朋友就这样分离了。

希望猎豹要记住这个陪伴它长大,照顾它的拉布拉多噢。

温顺亲近的拉布拉多将猎豹带成了自己的样子。

2. 金毛和猫咪很和谐,换了哈士奇后把猫气个半死,最后眼神太好笑

有这么两位网友,清晰对比出了狗狗和猫咪相处的不同,一网友家养的是金毛和猫咪。

这猫咪没事就喜欢趴在狗狗身上,而金毛一脸写着“老实人”的模样,遇到了脾气这么好的狗狗,想发生点什么事也不太可能呀!真的太和谐了。再来看看另一位网友家的哈士奇和猫咪。本来两家伙都是躺在床上好好地,结果不知道哈士奇哪根神经搭错了,上去就是给猫咪一脚!把猫咪气的都跑走了。

哈士奇最后看过来那个憨憨的贱样儿,简直笑死人了!金毛那张感觉就像是相伴终老,至于哈士奇这张嘛,那就是,嘿,小瘪犊子,老子的床你也敢上来,滚!哈士奇:我是谁?我在哪?我做了什么?她怎么就跑了?猫:铲屎官!我给你猫粮!你去把这个二货换成金毛吧!

喜欢hgao朋友的这个贴子的话,[请点这里投票,“赞”助支持!]
[hgao的博客]·[ID前期主贴发言]·[返回宠物情缘首页]·[所有跟贴]·[-->>回复本贴]· [-- 登录后分享可获积分 --] ·[返回前页]
贴子内容是网友自行贴上分享,如果您认为其中内容违规或者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核实后会第一时间删除。

所有跟贴:        ( 提醒:主贴楼主有权将不文明回复的用户拉入他/她的黑名单,被多名主贴网友标记为黑名单的ID将被系统禁止在本栏目的回帖评论;)


加跟贴(积极回贴支持发贴的朋友,才能欣赏到更多精品好贴!)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标 题: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旧版发帖帮助]  [所见即所得发帖帮助]

粗体 斜体 下划线 居中 插入图片插入图片 插入Flash插入Flash动画 插入音乐插入音乐  插入视频


 发布前预览  图片上传 Youtube代码生成器

楼主前期本版热贴推荐:

>>>>查看更多楼主社区动态...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版主申请 ] [ Contact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