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宠物情缘首页]·[所有跟贴]·[ 回复本贴 ]·[分区新闻]·[繁體閱讀]·[版主管理]
主人给猫咪买了一个猫爬架,组装时喵们很感兴趣,可装好后...
送交者: 桃花岛的嗷喵儿[♀★☆喵儿☆★♀] 于 2017-07-16 10:10 已读 18 次  
                  大家肯定有这样一种感受,

养猫后总想给他们买最多最好的东西,

吃的、用的、玩的...

只要用得上的,都希望买给他。

可有时候你花心思费钱买了东西,

本以为猫咪会喜欢得不得了,

甚至感谢你几句。

然鹅,

想象是美好的,

现实是残忍的。

岛国一网友就给家里的

喵们买了一个猫爬架,

考虑到家中猫口多,

还特别买了超大的,

组装时喵们很感兴趣的样子。

寸步不离组装现场,

都盯着铲屎官组装的每一步进程。

个别猫咪还去试了试,

嗯~这箱子很好很舒服。

外观漂亮,体积很小,

很符合猫咪的审美。

可是费劲力气装好后呢?

喵们一个都不上,

只是躺在旁边围观。

麻蛋,

那可是花了钱钱

流了汗水才得来的猫爬架啊。

你们决定不赏个脸试试看吗?

不能就这么浪费了,

铲屎官怎么也咽不下这口气,

于是把喵们一个个全抱上去,

拍下了这张看似美好的照片。

时间过了一天,

铲屎官惊喜地发现,

居然有三只猫主动爬上去了呢,

开心得不得了。

不过喵们大部分时间还是不愿用,

并且态度蛮横,尤其最右边那只,

仿佛在说:你喜欢你自己爬上去玩啊。

推主把这一经历发到网上,

一下子就火了,

因为同为铲屎官,

辛辛苦苦买来东西,

喵主子却不肯赏脸这样的事太多了。

买了这么多合适各样的猫抓板,

还有漂亮又降温的猫锅,

结果猫咪却独爱那个快递纸箱。

要什么猫窝猫抓板,

纸箱才是真爱好吗?

主人给猫咪买了新玩具,

包装还没打开猫咪就守在旁边,

一副很喜欢的样子。

包装一打开,

猫咪一下就冲进去了,

拉都拉不出来。

嗯~这个袋子朕很满意,

旁边那个垃圾就扔了吧。

最近很火的面包垫子,

相信很多铲屎官都种草了吧,

有铲屎官就给自家喵主子也买了一个。

猫咪看了一眼就走开了。

走!开!啦!

(此处应该有个捂脸哭的表情)

给猫咪买了一个很好的帐篷猫咪,

猫咪不用来睡觉,

而是用来登高望远。

猫爬架很漂亮,

然鹅猫咪只看上了

包装猫爬架的纸箱。

自动喂水器很高档,

但哪有自来水好喝呀。

猫窝里还有个小老鼠,

但猫咪不愿看也不愿进。

很棒的猫窝,

可纸箱才是猫咪的真爱。

给猫咪买个氢气球玩具,

反手就是一巴掌,漏气了。

买个猫咪玩偶陪猫咪,

猫都快被吓疯,

哪里还谈得上喜欢。

当然也不是所有主人买的东西猫咪都不喜欢,

比如这只猫就很喜欢这个玩偶,

标签都还没撕他就开始嘿嘿嘿。

盒子猫和小伙伴也非常喜欢

主人买的罐头盒子。

一打开盒子猫Maru就钻了进去。

不过小伙伴气不过,

直接采取暗杀行动。

所以啊,

买东西一定要买猫咪喜欢的,

千万不要买只是自己喜欢的,

不然费了心花了钱还不讨好。

你们有买过什么遭喵主子嫌弃的东西吗?

叫兽我买过一个蒙古包形状的猫窝,

想象着猫咪睡进去的场景多美好,

可是...可是喵们根本不愿躺进去,

现在已经扔了。

晒猫第39期

铲屎官:想念着5班并向往着自由的25K纯帅

猫咪名字:张小莉

猫咪年龄:2岁

喜欢桃花岛的嗷喵儿朋友的这个贴子的话,[请点这里投票,“赞”助支持!]
[举报反馈]·[ID前期主贴发言]·[返回宠物情缘首页]·[所有跟贴]·[-->>回复本贴]· [-- 登录后分享可获积分 --] ·[返回前页]
贴子内容是网友自行贴上分享,如果您认为其中内容违规或者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核实后会第一时间删除。

所有跟贴:        ( 提醒:主贴楼主有权将不文明回复的用户拉入他/她的黑名单,被多名主贴网友标记为黑名单的ID将被系统禁止在本栏目的回帖评论;)


加跟贴(积极回贴支持发贴的朋友,才能欣赏到更多精品好贴!)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标 题: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旧版发帖帮助]  [所见即所得发帖帮助]

粗体 斜体 下划线 居中 插入图片插入图片 插入Flash插入Flash动画 插入音乐插入音乐  插入视频


 发布前预览  图片上传 Youtube代码生成器

楼主前期本版热贴推荐:

>>>>查看更多楼主社区动态...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版主申请 ] [ Contact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