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温馨居家首页]·[所有跟贴]·[ 回复本贴 ]·[分区新闻]·[繁體閱讀]·[版主管理]
未婚妻装修的120平美式三居婚房如此漂亮,真是小瞧了她
送交者: hgao[★★★★天山隐士★★★★] 于 2017-03-19 15:04 已读 15 次  

我和老婆虽已订婚,一直没结婚就是等房子交房好装修,用来当婚房,现在终于交房了我没要上班没时间装修房子,只好让老婆回老家装修房子。前前后后花了3个多月时间,房子装好特意请假回家一趟,回到老家就往新家跑,仔细看了一遍觉得非常漂亮,真是小瞧她了。

房屋信息:

风格:美式 户型:三居

面积:120平米

客厅

客厅配有一阳台,

客厅四周有做吊顶,

主要是家里要装中央空调。

电视墙和沙发背景墙是不同的设计。

大大小小的照片

是老婆在某宝上定制的

听说量多的话可以优惠不少

浅绿色打底是小碎花看着十分舒心,

个人觉得比粉色的要赞

没想到老婆的眼光还是不错的

过道

玄关柜是必不可少的

搭配黄色的插花

绝对吸睛

书房

这间是书房兼客房

采用了榻榻米床的形式

书桌柜一体的设计十分给力

特别适合空间不大的房子

餐厅

餐厅设在阳台旁

装了一卡座

餐桌椅的款式是在当地的家具城买的

线条简单

美式韵味浓厚

厨房

餐厅靠着厨房,

厨房装的是吊趟门,

用来阻隔油烟。

小小的蜡烛设计

很有情调哦~

卫生间

拼花瓷砖

木框装饰镜

是卫生间的亮点

质朴而不失活泼

卧室一角

哈哈,看见结婚照了没?

这也是在某宝上定制的

质量与影楼比起来

真的不相上下。

往期精彩推荐

晒晒半包8万改造后的新家,朋友都说卧室隔断做得好!

20万装修150平薄荷绿3室2厅2卫1厨,炎炎夏日必备!

地中海混搭美式家,庆幸自己没有选错人。

评分完成:已经给 hgao 加上 100 银元!

评分完成:已经给 hgao 加上 300 银元!

喜欢hgao朋友的这个贴子的话,[请点这里投票,“赞”助支持!]
[hgao的博客]·[ID前期主贴发言]·[返回温馨居家首页]·[所有跟贴]·[-->>回复本贴]· [-- 登录后分享可获积分 --] ·[返回前页]
贴子内容是网友自行贴上分享,如果您认为其中内容违规或者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核实后会第一时间删除。

所有跟贴:        ( 提醒:主贴楼主有权将不文明回复的用户拉入他/她的黑名单,被多名主贴网友标记为黑名单的ID将被系统禁止在本栏目的回帖评论;)


加跟贴(积极回贴支持发贴的朋友,才能欣赏到更多精品好贴!)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标 题: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旧版发帖帮助]  [所见即所得发帖帮助]

粗体 斜体 下划线 居中 插入图片插入图片 插入Flash插入Flash动画 插入音乐插入音乐  插入视频


 发布前预览  图片上传 Youtube代码生成器

楼主前期本版热贴推荐:

>>>>查看更多楼主社区动态...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版主申请 ] [ Contact us ]